速看!2021年过半,我国认可事业取得新进展

2021-08-18 19:02:15 LIULAN 610
​​
认可中心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暨第二季度管理例会


2021年7月29日,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暨第二季度管理例会。认可中心主任肖建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,副主任肖良、刘晓红、陈云华,纪委书记张虹出席会议。管理者代表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。

肖建华指出,2021年上半年,认可中心严格按照中央决策和总局党组的要求,扎实推进各项工作,取得了新进展。一是认真落实中央和总局党组决策部署,积极发挥了认可服务“六稳”“六保”的质量基础作用,继续开展认可专项治理行动加强了认可监督;二是不断增强认可制度服务大局作用,以国家战略、经济转型、产业升级为导向,持续推进新认可制度的研发应用和现有认可制度的适应完善;三是国际化优势进一步体现,继续深化国际多双边合作,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认可正式加入IAF国际互认协议;四是基础长远工作成效显著,不断加强党的建设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,完成了规定任务,亮出了自选动作,取得了阶段性成效。

肖建华强调,习近平总书记的“七一”重要讲话,是我们在新常态、新形势下推动认可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,贯彻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,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。在此基础上,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,深入推进政治生态建设,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;要突出抓好重点任务,带动整体工作向前推进;要突出抓好为群众办实事,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。

`